许里

【撩蓝十三篇】终宣+预售

是的没错我这个月并不只是在咸鱼,除了一篇更新还写了G呢!

祝大卖呀

Gurunaruiii:

封面没能画出预想的样子很可惜,总之辛苦了!


蛊惑呀喵w-过气时间到!:







staff




文手:蛊惑 @蛊惑呀喵w-过气时间到! (就……就我……
封画:纳鹿 @Gurunaruiii 
题字:青芜 @山水一逢 
封设:纳鹿、HOXI
校对:后山狗 @后山狗 
排版:HOXI @HOXI 
加购:kakico @kakico-蓝桥 
赠品明信片*4:同G图





guest
文:苍燕 @苍燕 
       许里 @许里 
       许长安 @许长安-杭城记广 
图:伊冯 @伊冯 
       月本白鹿*2 @_月本白鹿球_ 
       hoki11 @hoki11 

内容:撩蓝十三篇(试阅点tag
番外(未公开):原来都这么久了啊(叶修视角)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呀(许博远视角)
                           纪念日得有点新鲜玩法,不是吗?(不可描述)
加录:缘缘不断(试阅地址
guest(未公开):一个不愿意透露标题的G @苍燕 
                             七年之痒 @许长安-杭城记广 
                             奔 @许里 








预售地址:❀→☆(今晚八点开售!








……我不知道还要说点什么,就热烈庆祝本子难产两个月成功,然后再躺倒卖个萌,打滚求带走吧_(:з」∠)_


评论(3)
热度(81)

小可爱们不要一次性轮我主页,谢谢

换头像和ID狂魔

写文全看心情,剧情都要靠猜。

© 许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