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里

【春风番外】求问天天被喂狗粮是什么感受?

论坛体,真的非常ooc,ooc到爆炸

正文走tag。


【求问天天被喂狗粮是什么感受?】

521楼  迎风布阵   1588赞  3921回复

感觉楼主这个题简直就是为老夫而设啊,想当年老夫也是个神一样的少年,现在沦落到被迫塞狗粮的地步,唉,说多了都是泪。

老夫有个朋友,在我们哨向圈里还是挺有名的,意思意思给他打个薄薄的码。此人姓不名要脸,字心脏,号不羞居士,懂的人应该都懂的。

本来我两都是单身男青年,黄金贵族,手速惊人,真不是我吹,要是QQ会员按单身年龄来算,我两都能是SSSVIP。我们唯一的区别就在于我用的是左边的五指姑娘,估计他用的是右边的五指姑娘。

也不是身边没有小姐姐。说句不甘心的大实话,不羞居士长得这么嘲讽,身边倒是美女如云,跟块磁铁似的。其中我最看好的是他的一青梅,两人打小亲密无间,哥哥妹妹这关系一看就很有前途啊!想当初我还跟别人打赌,赔率六比四,我以我这老辣的社会经验精打细算,怎么想都稳赚不赔,哪想到这人不按常理出牌,真把青梅当闺蜜来养,操!

还好跟我打赌的人也没赢,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把他身边所有姑娘都赌上了,万万没想到他找了个带把的。

没错,老夫吃的还是一碗带毒的狗粮,散发着基佬的芬芳。

给不羞居士看中的小哥也取个代号吧,就叫向日葵。

向日葵在我以前的单位里工作,挺干净的一个小伙子,因为工作上的需求调到我现在的单位来。这儿的姑娘都说他很可爱,反正我是看不出来,还和不羞居士吐槽过,我觉得一男人怎么能用可爱来形容呢?那时候不羞居士喝粥喝的稀里哗啦的,附和我说姑娘们的审美观念跟我们大老爷们确实不一样,人向日葵哪能是可爱啊,是可爱到爆,还很帅。

如果有个时空机器能让我穿越回去,我一定在当时就跟他打一架,真的。

我真不知道我那时候就被喂了狗粮,还这么猝不及防,无声无息。

那时候天真的我单纯的以为,他只是眼睛被蛤蜊盖住了,我万万没想到,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你们要知道,在一个满是哨兵的狼圈里,有个能造福众生的向导是多么重要。我们全公司的人都把向日葵当再世观音给供着,哪知道不羞居士这匹老狼把我们的菩萨当成小绵羊,趁我们不注意半夜溜进菩萨的房间开小灶!要不是我们之中有个哨兵半夜偷吃撞破他们的小秘密,我们现在都不能知道!

你们说!这事儿做的是不是不道德!是不是人神共愤!这分明就当自己是亚当和夏娃,背着我们这群上帝偷吃禁果,能忍?

搁我是忍不了,就派他两出去买年货。结果当天晚上不羞居士偷偷摸摸到我房间,我特么以为进贼了,刚抄起棍子他就打开我房里的灯,举着他所有的衣服问我哪件好看。

讲讲道理啊哥们,你特么总共五件毛衣,不是白就是黑,穿哪件不是一样?非得半夜跟寻仇似的摸进我房里吗?

但是就我这火眼金睛,一眼就看出这其中有猫腻,我就说你这些毛衣都不如你的睡衣。

他的睡衣,紫的发黑,适合基佬。

结果第二天他真的穿着睡衣去,服气了我的大兄弟。

还非得假装自己是刚起床来不及换衣服,可以的,这很不羞居士,如此精湛的演技让我把他早上八点半起来上了个厕所的事情隐瞒了没说,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老夫想着既然老夫都当了少先队员了,不能辜负我这块红领巾,干脆再去助攻一把吧。于是我隔天就去找不羞居士聊天,开门见山的问他和向日葵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哪想到不羞居然一本正经地说他们是教科书般纯洁的友情。我当时还被他给唬住了,觉得我误会了我的好兄弟,心里竟然还有那么一丝丝丝的愧疚。

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早上肩并肩出门去,晚上不羞居士背着向日葵回来。

没错,是背着(划重点)!

大骗子!听见没?大骗子!!

说好的教科书般纯洁的友情呢?还有向日葵你不要装睡了你耳朵都红了你知道吗,你别以为你打两个呼噜我们就以为你真的睡得很熟,我大年初一想吃的是饺子不是狗粮好吗?

不过他们的好日子没过多久,向日葵就被召回本部了,派了另一个向导柳树下来。

柳树看起来很怕不羞居士,走廊上看到不羞都恨不得贴墙走,有一天他来问我不羞居士是不是男女通吃,我才发现他是友军。

不过不羞居士也不算男女通吃,他光吃向日葵这一个啊。但我总不能跟他说“年轻人,你不要误会,他只对你的那个同事向日葵有意思”,万一人家回去告状呢?

于是我什么也没说,深沉的拍了拍他的肩,对他和善的笑笑,用目光告诉他你这个想法对了一半,然后我就走了。我觉得自己又做了一件好事,被自己的机智帅哭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柳树好像更怕不羞居士了……

本来呢老夫以为两个人都分开了,总不能再秀了吧?没想到老夫还是太年轻,两个人相隔千里还是能在游戏里恩恩爱爱,我们叫不羞居士打本,他居然叫我们不要这么大声,说向日葵在睡觉,我身边的小年轻看不下去,直喊辣眼睛,而我,只想冷漠的踢翻这一碗狗粮。

不羞居士其实很想见向日葵,但是他不说,非得说是狗想见鱼。就凭我5.0的视力,清清楚楚的看到连狗都在翻白眼!连狗都在拒绝粮啊朋友们!可想而知他是多么过分!


你们为什么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不出来我字里行间的痛心疾首吗?

接下来的事情再哈哈哈哈哈可就不合适了啊,因为接下来是大反转。

老夫和不羞居士去了一趟G市,谈完正事不羞就去折腾他的私事了,那一整晚他都没回来。我原先以为他是去翻云覆雨你侬我侬了,没成想几天以后说他闹事,还逃跑了。

中间过程事关机密略过不提,反正我们行动的之前把向日葵单独叫来发布命令,那时候我留了个心眼,没把太多情况告诉他。他进来时还带着笑,得知消息以后笑僵在脸上,整个人都懵了。等反应过来以后一直在说不可能不可能,跟要吃人一样,急得连话都说不全,死死盯着我。老夫这会儿才彻底放心,他百分之一百的相信着不羞,连片刻的怀疑都没有,这样的人确实值得不羞的喜欢,也确实喜欢的起不羞。

虽然老夫总和不羞居士相互吐槽,但其实我真把他当好兄弟看,我希望他可以幸福。

之后又经过杂七杂八的事情,向日葵整个人都瘦了,瘦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就从一朵灿烂的花给瘦成了一颗瓜子,我看着都心疼,别说我们这儿有着伟大母爱的诸位姑娘们,更别说不羞了,回来以后变着法哄向日葵开心,X宝上零食一买一箱,老夫上次假装路过,瞄了一眼他的购物车,发现全是蜜枣桂圆加红糖。

讲真,要不是老夫知道向日葵是男的,我会以为他女朋友来大姨妈。就这样还能有男朋友,老夫是真不服气。

老夫一直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不羞居士的手机每天咣咣咣的响,标准的热恋模式啊,谁知道还是老夫太年轻,这两人一个暗恋,一个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恋爱。

又过了好几个月吧,有一回我们单位搞活动,大家一起吃火锅,我眼见不好立马装醉,等大家都喝倒了,我刚想起来,就听见不羞居士那独特的咣咣咣的手机铃声。

不羞居士这个人,标准的一杯倒。开场前才抿了半口酒就装醉,瘫倒这会儿脑子还是不清醒,给手机开了免提按在耳朵边讲话。然后我就听到向日葵特别无助的声音,跟轰炸五角大楼似的紧张,说完了不羞,我好像喜欢你!

不羞就说,好巧啊我也是。

说实话老夫一点也不关心你们喜不喜欢谁,巧不巧,没瞎的都知道你们在秀恩爱,万万没想到你们其实连恋爱都没谈。好吧这点我就忍了,但是你们能不能先挂个电话?老夫pose摆的很辛苦好吗?我觉得脖子都要断了,能不能中途停顿一下啊?我真的很想上厕所啊,不要再秀恩爱了好吗?

我拒绝狗粮,真的拒绝。

好了不说了,老板娘在喊老夫过去帮忙了,今天他们结婚,老夫帅的这么惊天裂地,还得当伴郎,当伴郎又得被闪瞎眼,真特么没天理。

最后插句话,老夫刚刚看到不羞居士的狗和向日葵的鱼刚刚在亲吻。其实老夫真的蛮不懂的,那鱼也就狗的眼睛这么大,一开始怕狗怕的怀疑鱼生,现在呢,狗就安静如鸡的坐在那里,鱼偷偷游过去,亲吻它的鼻尖。

连狗都要发粮,真是日了狗了!

END.

评论(18)
热度(4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可爱们不要一次性轮我主页,谢谢

换头像和ID狂魔

写文全看心情,剧情都要靠猜。

© 许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