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里

【叶蓝论坛体】理性讨论,叶蓝还有复合的可能性吗?(上)

【叶蓝】理性讨论,叶蓝还有复合的可能性吗?


 

1L   楼主

看到最新一期的《荣耀旅行》我已经哭到泪崩了,理性讨论叶蓝还有复合的可能性吗?


 

2L

理性讨论,叶蓝有在一起过?


 

3L

楼上闭麦警告,不要再扎心了好吗!!


 

4L

别的不说,当年叶蓝互动不要太甜,微博超话里随便一拉全是糖


 

5L

姐妹你品,你细品

【叶蓝相视一笑gif】 【蓝河给叶修戴围巾gif】 【蓝河坐在叶修自行车后座上看月亮jpg】


 

6L

最后一张图是《春风》的剧照吧?记得当年这部剧就是叶蓝女孩的狂欢盛典,两个人剧里互动不要太多。


 

7L

我就是那时候入坑的!

这部剧里叶蓝互动简直神了,我至今都记得老叶给小蓝送花那一段,小蓝捧着花跑出来,看叶神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


 

8L

别说了,我当时看到这里呼吸都停了,都忘了尖叫!

叶神当时那个表情,我的妈呀,他楞了一下然后看着小蓝跑过来,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但是整个人都很温柔,比月夜都温柔。虽然一直都知道叶神演技好到什么地步,但看这一片段的时候我觉得他是真情流露。


 

9L

楼上你是显微镜女孩吗!我反复看了好几遍才看出来叶神嘴角的弧度!


 

10L

叶神是不是真情流露我不知道,反正小蓝是zqsg了

我记得当初有个采访,有个记者问小蓝对这一片段的感情是如何把握的,小蓝明显楞了一下,然后抿了抿嘴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拍这一段的时候两个人是真的沿着那条的小巷一路骑着自行车过来的,走着走着心就静了,好像真的变成了剧情里的人物。他捧着花走进宿舍楼,忽然觉得自己应该再去看一眼叶神,于是他就跑出来了,这一段戏是他一上头加的。但导演也没喊停,叶神竟然也跟他接下去了,拍完以后他才恍恍惚惚反应过来。


 

11L

卧槽,这要是说两个人之间没有点小心思,我是不信的。


 

12L

我也不信!


 

13L

我也不信!


 

14L

我也不信!


 

15L

破队形!

我记得这个采访出来以后cp粉直接狂欢,叶蓝女孩甚至连他们结婚的钱都备好了。


 

16L

那个时候小蓝真的好青涩,问什么都实话实说,哪像现在,采访的时候泰然自若,都学会打太极了!


 

17L

作为小蓝妈粉更喜欢他现在的状态,当初被全网黑的时候真的太心疼了。


 

18L

说到全网黑这个时候,我的呼吸也要停了。


 

19L

这件事其实还要怪我们吧……


 

20 L

????剧情走向怎么不对?为什么气氛突然伤感?作为刚入坑的新人一头雾水,有谁能解答一下吗?小蓝还有全网黑的时候?


 

21L

@20 L

《春风》这部剧是小制作,小蓝是个出道没多久的新人,导演也是个名不经传的,大家都没想到竟然能拉到已经宣布退圈的叶神进组,更别说后期叶神还拉来了那么多娱乐圈大腕来客串,所以这部剧一播出就有人说剧组捡了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导演自己也说不可置信。这时候就有人在嘲其他人演技配不上叶神什么的,全靠叶神carry全场。

后来小蓝的采访一出来,cp粉就……别的不说,单说叶神那条转发的《春风》宣传微博,评论里很多都是cp粉的留言,路人观感就很差,后来就群嘲小蓝抱大腿,只合作了一部网剧就想碰瓷叶神之类的


 

22 L

那时候还有人嘲小蓝塑白莲花人设来着……


 

23 L

这就是小蓝年年剃光头的理由?


 

24 L

我本来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一看楼上笑得蹦出了一个屁。


 

25 L

这真是一个有味道的帖子。


 

26 L

当年小蓝被全网黑以后有一段时间没出来工作,但是网上的叶蓝同人文还是很火,结果被老叶唯粉挂了,说有些文辣菜老叶,塑蓝白莲花绿茶人设,以及9012年了还有人吃狗血玛丽苏的平等爱情这一套。


 

27 L

是的,直到现在也有人黑。虽然有些文写的确实……


 

28L

《春风》这部剧也被嘲拉郎,小蓝被全网黑之后没多久就被下线了,现在想找个资源都找不到。前几天翻导演的微博,发现他竟然已经去乡下种田了。


 

29L

不是,这个帖子走向怎么这么迷?不是理性讨论吗?为什么我莫名其妙磕起了旧粮,为什么磕到一半开始吞刀子?


 

30L

就是!咱们说点开心的不好吗!!


 

31 L

当然可以!姐妹磕糖!

当年出这些事以后,蓝河就闭关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再出新消息,是去拍《全职高手》这部戏,饰演蓝桥春雪这一角色,和叶神在前期有些对手戏。


 

32L

我一直怀疑小蓝在这部戏里那杀马特的造型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白莲花。


 

33L

楼上姐妹笑死我!


 

34L

这个造型刚出来大家都觉得受不了,但你别说,看久了竟然觉得有点帅


 

35L

杀马特小蓝我可!


 

36L

既然姐姐可以!妹妹也可!


 

37L

反正不管怎么样,起码那时候有头发,总比现在不是寸头就是光头好【黯然神伤.jpg】


 

38L

我觉得现在的小蓝很Man啊【真香.jpg】


 

39L

不,现在不是小蓝,是老蓝


 

40L

哈哈哈哈老蓝形容真贴切,笑到公鸡打鸣


 

41L

叶神还是你叶神,青春依旧,帅气倍增。


 

42L

楼上姐妹谢谢你夸我老公


 

43L

昨晚几个菜啊,喝成这样,叶神在我怀里说不认识你


 

44L

楼上两位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喝成这样,好了不聊了,叶神找我睡觉了


 

45L

我怀疑的看了一眼标题,这难道不是cp贴?


 

46L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诸位姐妹


 

47L

话说回来,当初拍《全职高手》这部剧的时候,小蓝一开始都不敢和叶神有太多交流


 

48L

真的吗?我看这部剧的时候觉得两个人交流挺自然的啊。


 

49L

是真的,指路→【全职杀青采访专线,这个视频里黄少有提过一嘴,在5分48秒,说小蓝都不敢跟叶修对视,你喻哥马上圆场说可能因为小蓝是新人,跟叶神对戏有点紧张,不过叶神对待他态度自然,和以前一样,后来也就放开了


 

50L

一说我又要窒息了,喻文州虽然打了圆场,但到底是为什么不敢对视大家心里都懂,当初小蓝是怎样的心情啊


 

51L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所以大家现在圈地自萌就好

 

 

52L

为什么气氛又沉重了起来?话说不应该磕糖吗?叶神对待小蓝态度自然像以前一样!他们以前哪有什么交集!不就是《春风》吗!对待小蓝的态度就像和《春风》里一样!天大一颗糖!姐妹们磕到了吗!


 

53L

卧槽神理解啊姐妹!惊天大糖


 

54L

这种时候不该是惊叹喻哥的说话艺术吗!


 

55L

我又可以了!


 

56L

《全职高手》这部剧里两个人交流互动太自然了,蓝河在前期简直是吐槽役担当!


 

57L

是的!两个人的交流就像在平常生活中一样,有时候蓝河气急败坏的表情好真!


 

58L

蓝河无语的表情也好真


 

59L

蓝河对叶神笑出两个小酒窝的样子也好真


 

60L

叶神肯定蓝河的样子也好真


 

61L

叶神讨价还价的样子也好真


 

62L

反正我不信这些都是演出来的,必然是真情流露


 

63L

反正我不信这些都是演出来的,必然是真情流露


 

64L

反正我不信这些都是演出来的,必然是真情流露


 

65L

破队形!


 

66L

抢楼!


 

67L

笑死我了,9012年了蓝河竟然还在碰瓷叶神。你蓝除了一部卖腐网剧和《全职》前几集,哪里还能跟叶神搭上边?私底下怕是一句话都没说过哦,到处拉郎的嘴脸不要太恶心


 

68L

9012年了我竟然还能在网上冲浪的时候见到疯狗


 

69L

67楼是个什么品种?


 

70L

有种别在网络上逼逼赖赖,不服现实碰一碰,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了!


 

71L   楼主

拉黑举报一条龙服务不用谢

Cp楼我圈地狂欢干你批事,眼瞎就去盲人推拿馆就业,再有不长眼的一条龙伺候


 

72L

姐妹们不要生气!不值得!我们继续扒糖!


 

73L

不过好像叶蓝私底下……真的没什么接触……


 

74L

叶神从来不接受采访,为新戏宣传都只是在微博转发,配上两句官话,我都怀疑微博上的他是个机器人。


 

75L

叶神的微博简直就是他的拍戏记录表,一拉到底几几年几月拍了啥看的一清二楚,除此之外干干净净,自拍都没有


 

76L

想看叶神照片还要去苏女神或者是兴欣官博上搜,我太难了


 

77L

同一个世界,同样的难处


 

78L

叶神连手机都不怎么用,微博应该是公司在管理吧


 

79L

叶神和嘉世解约那段时间微博应该是自己在用,宣传《春风》的时候连官话都没有了,就一句“大家来看啊”,相当随性


 

80L

现在签到兴欣了,那熟悉的官方宣传又来了【狗头】


 

81L

苏女神说过叶神私底下很宅,不太喜欢出门,唯一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爱好就是打游戏


 

82L

这样一看叶蓝私底下的互动可能真的少之又少,毕竟叶神除了拍戏只想打游戏


 

83L

关于他们私底下的互动我倒是有见过,不过准确来说也不能算是互动。信的人就听一听,不信的人就当我编了个段子吧。

当时是《全职》杀青,剧组来我工作的KTV庆祝,因为人很多,又是明星,所以包了整一层楼。我当时去给蓝河那个包厢送酒,远远的就看到叶神站在外面,门没关紧,叶神站在门外大概两分多钟,明明没什么表情,但是看上去就很……怎么说呢,有点孤独吧,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在包厢里狂嗨,只有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走廊上的缘故。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在外面躲了两分多钟,等叶神走后我进了包厢,蓝河正在台上唱最后一句,后来我回去查了他唱的歌,叫做《上心》


 

84L

真的假的?姐妹怕不是做梦做过了头?


 

85L

我听着也像假的,叶神怎么可能孤独,别的不说,苏女神在他身边这么久了,跟亲妹妹一样,圈内又有这么多好友,哪来的孤独?臆想也要有个限度吧


 

86L

真假不论,单说孤独这一块,我觉得叶神是真的有这种感觉。但他自己都没感受到自己孤独,因为他不在意,他的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路上的风景是自己看的,别人无法感同身受,或许能赞叹他、崇拜他、陪伴他,但路上多少好风光,多少艰难险阻,只有他自己明了。


 

87L

天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了……


 

88L

我也……好想哭啊……


 

89L

叶神是真的很强大


 

90L

这帖子有毒,时不时就开始煽情,我已经哭到打嗝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91L

话说回来,如果83L说的是真的,这可是惊天大糖啊!


 

92L

看看83L姐妹的描述,又是孤独又是一个人的,哪里看出来是糖?


 

93L

重点在小蓝唱的歌!《上心》啊姐妹们!怕不是偷偷摸摸在告白!


 

94L

天呐!暗恋在心口难开这梗我可!


 

95L

这种青涩而又纯洁的感情,是什么都市言情剧啊!


 

96L

不是,你们都不听一听这首歌的吗?虽然很不忍心,但我建议各位姐妹都看看歌词,不能我一个人吞玻璃


 

97L

贴心的我为大家贴上歌词:

无人像你,多么的上心

所以别离后,周遭也陆沉

……

极戏剧性,快乐却短促

美满生活并没有继续

或注定结局,我没有这福


 

98L

????妈的什么神转折?让我多磕会儿糖会死?


 

99L

97楼是什么品种的魔鬼!


 

100L

魅……魅魔?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魅魔可还行


 

102L

话说为什么这种不知真假的糖大家都磕的这么zqsg?


 

103L

因为自从《全职》以后五年,两个人就再也没有交集了,就算是虚假的糖我也磕!


 

104L

没错,就算嘴里插满了刀,我也要磕,总比五年来都跟陌路人一样好


 

105L

然而看了最新一期的《荣耀旅行》,虽然两人圆了我的同框梦,但我还是想流泪


 

106L

唉,还不如当陌路人呢

 


 

TBC

评论(40)
热度(6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可爱们不要一次性轮我主页,谢谢

换头像和ID狂魔

写文全看心情,剧情都要靠猜。

© 许里 | Powered by LOFTER